中心简介

中 心 简 介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是由中共江西省纪委常委会批准,与南昌大学联合设立的学术机构(非社团组织),为校级独立建制的学术活动组织和协调机构,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心立足江西,吸收国内外智力资源,团结和引导校内外研究人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和反腐倡廉建设重大课题研究;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学术交流;开展反腐倡廉决策咨询。已基本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研究的新型智库。中心目前设有廉政治理、党风政风两个研究所和《廉政评论》编辑部。聘有专职研究人员34人,其中教授21人,副教授8人,拥有博士学位25人。校外兼职人员7人,校内兼职人员4人,均为省内外廉政研究的知名专家。

  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广泛开展廉政治理和党风政风研究,多篇研究报告获领导批示或被各级纪委采用。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批和出版专著多部。中心还接受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以及企业的委托,对我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近年来中心承担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50余项,其中国家课题10余项。承担中纪委、江西省纪委的研究项目6项。同时还承担众多的各地纪委和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反腐倡廉建设横向课题研究。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4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