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廖晓明教授当选全国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16日,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会(中国廉政教育与研究学会)在广州中山大学召开理事会,选举成立了学术委员会。经理事会投票选举,何增科(北京大学)、过勇(清华大学)、倪星(中山大学)、李辉(复旦大学)、廖晓明(南昌大学)五位学者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在校纪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着力整合资源,组建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专兼职相结合的学术梯队,实现了学术研究与学科建设融合发展,主持承担了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课题,取得了一批学术成果。此次我中心廖晓明教授继2013年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后,又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不仅表明近年来我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领域不断稳步前进,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中心在全国廉政建设与治理学术研究中的地位与声誉。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