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重庆交通大学纪委书记宋飞一行来廉政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重庆交通大学纪委书记宋飞一行来廉政研究中心调研

1118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重庆交通大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研究中心中任宋飞一行来我校廉政研究中心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史国珍,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喻忠,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尹利民教授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罗文剑教授、彭文龙副教授罗亮副教授出席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史国珍书记对宋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概况。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文剑教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廉政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高校廉政研究机构与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发展运行机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