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我校廉政研究中心获批为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0-09-13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赣教社政字〔2010〕21号),确立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为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这是南昌大学获批的第七个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中心将着眼于反腐倡廉机制体制等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关于确立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各高校:

  根据南昌大学《关于申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报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该研究中心进行了评审和实地考察。专家组认为,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着眼于反腐倡廉机制体制等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从事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该研究中心建立以来,不断凝炼学科方向,汇聚学术队伍,借鉴国内外反腐理论开展研究,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被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列为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术研究和廉政教育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咨询服务,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批准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为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要认真按照《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加以建设,努力实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咨询服务、体制改革等建设标准,努力把研究中心构建成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智库”,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

江西省教育厅   

二O一O年七月八日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