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廉政中心2015年第一期“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之名家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5-03-07





  由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举办的“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之名家讲座”2015年第一期“汪明生教授学术报告会”于昨日开讲。

  本期特邀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汪明生教授做关于“公共事务分析框架与研究方法”专题讲座。2015年3月16日上午9:30-12:15法学楼A309会议室,汪明生教授与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分享了他多年关于公共事务分析框架与研究方法的精辟总结与独到见解。会议由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明教授主持,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耿焱教授、院长彭迪云教授、副院长廖晓明教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尹利民教授,携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部分本科及研究生约七十多人聆听了汪明生教授的精彩讲座并交流互动。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汪明生教授以公共事务管理PAM架构、公共管理核心价值、判断决策分析、互动管理为切入点,系统阐释了公共事务分析框架与研究方法的内在精髓,并以台湾MPA硕士论文、澎湖县互动研讨会视讯为例,分析研究方法如何应用于特定研究对象和公共事务治理。

  讲座互动环节,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与汪明生教授展开充分交流,畅谈研究方法及其运用,直至中午时刻研讨互动仍意犹未尽。本期讲座取得圆满成功,有效实现了学习交流互动、激发思想火花与品论公共治理之道的论坛宗旨。(韩艺 稿)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