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廉政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925-27日,中国廉政研究2020年学术年会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廉政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中心研究员廖晓明教授、罗文剑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中纪委陕西省纪委五粮液集团山东海洋集团等单位的实务工作者以及《学习与实践》《江西社会科学》《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的相关负责人共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1.jpg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报送的5篇论文均被会议收录,廖晓明教授的《官员财产公开与权力监督的逻辑与实践研究》一文荣获优秀论文奖,并在年会上做交流发言,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昌大学、扬州大学等4所高校廉政研究机构和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获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新闻链接:

中国廉政研究学术年会暨中国西部创新港廉政论坛举办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