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廉政中心参加全国教育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

发布时间:2011-11-13

2011年9月23日,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研究员曾明参加全国教育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第五次联席会议,并作了会议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央纪委研究室、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部驻教育部监察局主办,南通大学承办,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贺国强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廉政理论研究成果,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形势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及其理论创新。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中共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在开幕式上致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介绍了省教育厅通过大力实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1242”工程,有力促进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在致辞中表示,该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会议取得的各项成果,努力把我市的廉政理论和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南通大学、福建省教育纪工委、江苏省教育纪工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等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收到200余篇论文。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江苏省纪委、南通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设有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纪工委书记、教育厅(教委)纪检组长,设有廉政研究机构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纪委书记,全国高校廉政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