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郑克强研究员被选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1-03-05

日前,教育部发出《关于成立2010-2014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党委书记、廉政研究中心郑克强研究员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为“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委会委员。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服务的专家组织。该委员会委员是在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教学工作或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正派等标准,从高等学校或有关政府机构众多专家、教授中遴选确定的。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