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廉政研究中心接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家组评审(图)

发布时间:2010-06-23









  2010年6月22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廉政研究中心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评审。评审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副校长谢明勇,纪委书记黄云出席了评审会。

  史蓉蓉副书记发表讲话。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省在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人文社科基地的建设要更好地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史蓉蓉指出,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以廉政研究为切入点,有特色,有发展潜力,可以对江西省青少年的廉政教育起到很好的作用。

  谢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申请报告。他向专家组成员简要汇报了南昌大学对廉政研究中心在人才队伍、经费和物质条件等方面的支持。

  校纪委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黄云作了申请论证报告,就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概况、主要成果和发展设想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参加会议的人事处、计财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和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支持基地建设的措施说明,都全力积极支持基地建设。

  专家组还与申报机构的学术骨干开展了简短座谈,并赴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下午进行的反馈会上,专家组表示,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具有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特色鲜明、研究基础扎实、人才队伍结构合理和管理制度健全规范等五大优势,希望中心立足江西廉政建设实际,加强应用研究,切实为江西的反腐倡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