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暨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09-06-22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暨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成立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尚勇出席揭牌仪式







  2009年6月17日上午,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暨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尚勇,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汪毓华,省纪委副书记徐必鸿,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肖为群,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虞国庆,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纪工委书记杨寿庆,校党委书记郑克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副校长谢明勇,纪委书记黄云,江西师范大学纪委书记何小平,省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黄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尚勇和汪毓华、虞国庆、郑克强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尚勇还先后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了解廉政文化建设和科技节能等情况。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是立足江西,吸收国内外智力资源,兼具科学性和实践性的党风廉政建设的研究基地。研究中心主要任务是从事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理论研究,承接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项目,借鉴国内外反腐理论,加强学术交流,搭建党风廉政教育平台,为党风廉政建设及其效果评估提供服务,认真研究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制度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产出一批有份量的研究成果,力求使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上水平、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上台阶,努力构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智库”,为加强我省反腐倡廉建设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校新闻网 孔爱民 甘雨报道]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