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1-06-24



  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岗位廉能管理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部署下一阶段岗位廉能管理工作,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推进会。省纪委、省监察厅监察综合室副厅级主任胡彦斌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黄云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察厅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张明、校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办公室成员、校第一批开展岗位廉能管理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办公室就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第十环节岗位廉能管理工作。

  人事处与外国语学院分别就本单位岗位廉能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胡彦斌主任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开展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是落实反腐倡廉的要求,是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新思路,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新举措,是提升部门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新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各项任务,重点抓好宣传教育、理清岗位权力事项、排查廉政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健全监督执行机制。最后胡主任强调,搞好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抓好风险岗位廉能管理的推进和落实。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