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布置会。第一批开展岗位廉能管理工作的33个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及校岗位廉能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黄云出席会议。

  会上,岗位廉能管理办公室首先就开展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随后,黄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岗位廉能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整体部署、分步实施,重点突出风险岗位排查和管理流程再造工作。他要求岗位廉能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加强监督,加强考核,把工作落实到位。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