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内学者汇聚前湖开展廉政与公共治理学术研讨

发布时间:2015-05-12





  2015年5月8日至10日,由江西省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与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暨“廉政理论与新常态廉政治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前湖校区举行。省纪委常委饶利萍,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任建明在开幕式致辞,开幕式由校纪委书记黄云主持。

  此次研讨会由主旨演讲与分会场论坛组成。厦门大学张光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公婷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毛昭晖教授分别以“高层腐败与反腐败”、“加强以地方为基础的廉政管理”、“反腐败新常态与反腐败的两个转型”为主题作主旨演讲。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的34位专家学者作分会场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廉政新常态、廉政制度建设、区域廉政建设、腐败治理、廉政文化、腐败治理实务分析等六个专题进行了理论研讨。

  “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是江西省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与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打造的学术活动平台,主要由名家讲座、双周学术报告会、名刊主编讲座、午间学术会、年度学术研讨会、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等活动形式组成,论坛的开办旨在打造国内一流廉政与公共治理研究平台,推进廉政与公共治理理论研究。

  (南昌大学新闻网:国内学者汇聚前湖开展廉政与公共治理学术研讨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