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纪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组组长李秋芳莅临廉政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3





































  6月11日,中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李秋芳一行莅临廉政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廉政研究中心召开了以“当前我国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为主题的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校纪委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黄云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廉政研究中心、立法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处等有关研究人员和学生。校纪委副书记赵金臣、社会科学处处长宋三平出席了座谈会。

  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从中心概况、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廉政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三权(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制衡的运行”等相关话题纷纷发言,分析形势,研讨对策,并就反腐倡廉谈心得体会,献言献策,座谈会学术氛围浓厚。

  李秋芳组长对廉政研究中心的工作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秋芳指出,高校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应理性地承担起使命,以团队意识研究廉政理论,自觉有效地发挥作用。她希望南昌大学积极发挥人才资源的优势,为我国反腐倡廉工作做积极的贡献。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