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报道

廖晓明教授当选为江西省哲学学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2-01-11

廖晓明教授当选为江西省哲学学会会长

2021121719日,由江西省哲学学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哲学学会2021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顺利举行。

1217日,江西省哲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江西省哲学学会原会长郭杰忠,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上饶师范学院院长、省哲学学会原副会长詹世友,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南昌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省哲学学会原副会长廖晓明,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昌工程学院原院长、省哲学学会原副会长汪荣有及江西省哲学学会会员代表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郭杰忠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哲学学会讲话,梅仕灿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致辞,詹世友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介绍了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及学会章程修订情况,宣读了《江西省社联关于同意省哲学学会进行换届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学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当选江西省哲学学会会长。

另据释,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罗文剑教授当选常务理事,曹京燕博士当选理事。

新闻来源: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哲学学会2021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