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海报:中国有效治理的理论与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24



报告题目:中国有效治理的理论与问题
报 告 人:谭青山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28日(周三)上午10:10
地  点:文法楼A201室
报告人简介:
  谭青山教授1982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取得学士学位,1984年在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取得国际关系硕士学位,1989年在美国艾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取得政治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俄亥俄克里夫兰州立大学政治系终身正教授 (自2005年起),亚洲学主任,并担任过国际关系研究生部主任。兼任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吉林大学匡亚明讲座教授。担任多份SSCI期刊的匿名评审人。研究领域包括国际关系,比较政治学,地方政治发展,基层民主与治理等。 发表了60多篇英文学术文章,并著有两本英文学术专著,其中《美国中国政策制定:从关系正常化到后冷战时期》,是改革开放后中国留学生在美出版的第一本有关美国对华政策制定的专著。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2017年6月26日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