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第二届“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暨第三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公共治理及其中国经验”学术研讨会征稿函

发布时间:2016-01-01

第二届“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暨第三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
“公共治理及其中国经验”学术研讨会
征 稿 函

  众所周知,治理概念及其理论的提出带来了政治学、公共管理学科等相关学科深刻的变革。而中国近四十年改革开放的进程也为治理理论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实践资源,研究中国的公共事务治理之道是中国学界责无旁贷之事,也是学术发展的巨大机遇。为继续推动中国的公共治理研究,特别是为研究公共治理的青年学者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于2016年5月上旬在南昌召开第二届“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暨“第三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之“公共治理及其中国经验”学术研讨会。诚邀各位学术同仁尤其是青年学者拨冗出席,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主题(包括但并不仅限于如下方面):
  1.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理论与实践
  2.廉政与公共治理能力评价
  3.治道变革与地方治理创新
  4.区域治理与府际关系
  5.公共治理与土地资源
  6.公共治理与社会保障
  7.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

二、会议论文征集
  会议论文应具有理论前瞻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研究方法严谨、观点明确,材料翔实,文献引注规范,并且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4月20日
  论文摘要及全文提交邮箱:cacsncu@163.com
  本次会议工作语言为中文,会议论文中英文皆可(word或PDF文档),字数以10000字至13000字为宜,页面统一按A4纸排版,论文具体格式为(1)首页: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通讯方式(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件地址),首页左上端标注“第二届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暨“第三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字样;(2)次页: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正文;注释做页脚注;(4)参考文献。

三、会议规模
  为保证会议质量,让各位与会代表有更多的学术交流时间,本次会议正式邀请代表控制在适当规模,不设分会场。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者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主办方承担会议期间的餐饮和会务费用。

四、会议地点及初步日程安排
  会议地点: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前湖大厦)
  报到时间:2016年5月7日
  会议时间:2016年5月8-9日

五、会务筹备组联系方式
  主要联系人:袁和平
    电话:0791-83969236
    Email:yhp6888@126.com; cacsncu@163.com
  联系人:曾明
    电话:0791-83969236
    Email:zekizeng@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网址:http://cacs.ncu.edu.cn/
  邮编:330031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30日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