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大廉政

赣鄱学社好风景 悠悠清风照我心——记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赣鄱学社好风景 悠悠清风照我心

——记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成立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记者 余琪)2015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成立大会在建工楼A513隆重举行,南昌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喻忠、科长姜正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迪云、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廖晓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农等嘉宾应邀出席。

  会上,曾晓平书记发表开篇致辞,首先他对学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社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学社成立之后能在学校相应机构及人员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下,打造成有一定影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优秀校级社团。同时,他还就学社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几点个人建议,其中包括要求全体社员树立清廉自律的良好意识,时刻牢记学社的宗旨和原则,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等。曾书记还着重强调要把学社的重点放在学习和教育上来,切实做好学社的相关工作和规划,积极鼓励社员们开拓创新,提出有新意的好点子,积极走出去,面向社会,从而达到既扩大学社影响力又吸引同学们参加的双重效果。

  随后,彭迪云院长与廖晓明副院长也依次上台发言,彭院长在致辞中提到:“非常感谢校党委、校纪检、校团委等组织清风学社的大力支持,相信在这么多组织的支持下,清风学社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他还说到:“从“清风学社”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廉政的阵阵清风,我希望社员从自身做起,崇德尚廉,提升自信,从而将社团打造为省级精品社团。”而廖晓明教授则对于学社的成立深情地说道:“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是盼来了咱们赣鄱清风学社的正式成立,而今正是好时候。”他真切期盼学社能成为卓越的社团品牌,并结合当前全国诸多高校社团举办的廉政活动,希望学社作为南昌大学第一个以廉政学习为核心的社团能做好表率,积极学习和宣传好党的教育方针,将各类不正之风牢牢扼杀在摇篮中。

  最后,南昌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喻忠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迪云共同为赣鄱清风学社进行了授旗仪式,成立大会也就随之落下帷幕。学社的某位社员表示:“相信在我们全体成员不断探索和奋斗之下,奉行‘廉洁、诚信、自律、守纪’的宗旨和理念,知廉兴廉、廉己及人,社团必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广大学子和美丽校园带来悠悠清风。”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摄影记者 周杨康)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