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黄毅峰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12

黄毅峰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4年11月10日上午9点,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在研究生院301举办了“依法治国与民主政治”的学术讲座,学院(中心)邀请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副教授、武汉大学政治学博士、南昌大学博士后黄毅峰教授作为主讲人。讲座吸引了多位老师教授及许多同学前来观看。

  讲座期间,黄毅峰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关于依法治国和民主政治,以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为第一部分,并引出本学术讲座的主要议题。第二部分,通过对各个世界各个地方的政治思想家观点的分析和讨论来讲解了民主政治和法治。第三部分,概括说明了对各国发展的历史,以学术理论与历史史实相结合的方法对民主、法治的政治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本次讲座,黄毅峰教授通过自己慷慨激昂的演讲,调动起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讲座结束后,廖晓明院长以及全体师生给予本次讲座高度的评价。

  (新闻稿文字主体部分来源于南昌大学社科处:黄毅峰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