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11

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之名刊主编讲座
——米加宁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5年5月8日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公共管理学报》主编米加宁教授在法学楼A309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公共管理学报需要什么样的论文”的讲座。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副主任尹利民教授主持。来自相关学科的近70多师生参加了讲座。

  米教授首先从公共管理学报的定位、用稿原则入手,详细分析了《公共管理学报》的用稿原则、投稿要求、审稿程序等;此外,他还对当前流行的公共管理研究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分析了诸如计量研究和定性研究、系统动力学等研究方法的使用及其优劣。

  在报告会上,参加的教师和学生还就如何写好论文,如何提高自己的研究水平与米教授进行了交流。

  米加宁教授目前是教育部公共管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