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11

前湖廉政与公共治理论坛之名家讲座
——任建明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5年5月8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会长任建明教授在法学楼A309教室为我校师生作了“我国反腐败的新阶段与新战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主持。

  任建明教授从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变化入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主要做法,目前产生的一些新形势和新问题。任教授的报告数据翔实,理论充实,与会的师生都获益匪浅,会上大家还对当前反腐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任建明教授目前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政府管理、廉政建设、公共组织领导等方面的研究。在廉政研究,廉洁教育、培训及廉政知识传播,廉政政策咨询等方面是国内有重要影响的专家。他的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廉政分会)会长,中国监察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甘肃省监察学会副会长,杭州市党风廉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透明国际中国会员组织理事会理事、副主席。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