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廉政中心赴瑞金调研行政效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02

2010年10月22-24日,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曾明、尹利民、李芳凡、文卫勇四位研究员带着研究生赴江西瑞金对该市行政效能建设,特别是效能投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由江西省效能办安排,得到瑞金市纪委、监察局和效能办的支持,按照调研主题,选取市信访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效能办、市委党史办为调研对象,深入了解了瑞金市在加强行政效能和应对行政效能投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各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认为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是大势所趋,并希望政府能加大投入,在加强行政效能督查和拓宽行政效能投诉渠道等方面创造更好的条件。
调研组还参观了瑞金市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中华苏维埃共临时中央政府旧址。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