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曾明教授应邀为2015年南昌大学团干培训班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25

腐败远比想象的复杂--我国当前反腐形势的理性思考





  2015年1月19日下午4点,在2015年南昌大学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曾明教授为全校团干、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共计200多人做了题为《腐败远比想象的复杂--我国当前反腐形势的理性思考》的报告。

  曾明教授从党的领导体制、党的组织原则、中国的腐败文化、以及当前的反腐阻力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形势的复杂性,对如何看待反腐形势提出了既要零容忍、又不能有廉政洁癖的新观点,不能有反腐一蹴而就的想法,要建立长期反腐的思想准备。曾明教授在报告中,结合当前中央的反腐政策和措施,对如何构建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长效政治生态也做了生动的解读。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