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廖晓明教授为南昌铁路局纪检系统纪委书记十八届三中全会研讨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4-03-10


廖晓明教授为南昌铁路局纪检系统纪委书记学习

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授课















  2014年3月6日上午,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研究员廖晓明教授受中共南昌铁路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广鑫同志邀请,为南昌铁路局纪检系统纪委书记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作了题为《我国反腐防贪与“零容忍”治理》的演讲。

  在三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廖晓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反腐防贪的历史,讲到当前反腐防贪的具体实践,再从境外反腐防贪的经验,讲到我国当前反腐防贪的形势分析,最后讲到“零容忍”治理是我国反腐防贪必须坚持的方式。廖晓明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反腐案例,真知灼见的点评,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零容忍”治理腐败理论,引起在场纪检干部们的强烈共鸣,廖晓明教授生动而充满激情的演讲,不断赢得在场纪检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增强服务社会功能、积极参与各级纪委及政府机关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是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的重要使命。廖晓明教授为南昌铁路局纪检系统纪委书记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授课,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廉政研究中心与省内纪检监察干部之间的学术和工作交流。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