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曾明教授为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发布时间:2013-11-3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出资监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25-28日,省国资委纪委在井冈山举办了出资监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出资监管企业、江钨集团有限公司、省水利投资集团公司、中国瑞林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案件联查中心人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
  我中心研究员、教授曾明博士为培训班讲授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与改革前景分析》,曾明教授从当前腐败的几种表现及产生原因入手,剖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加强权力监督与约束来遏制腐败现象的理论基础,并分析了十八大以来中央采取的主要反腐政策措施的实施背景及其效果,最后结合国有企业的所有制和公司治理结构的特点,分析了国有企业腐败特征并提出了一些反腐建议。曾明教授的报告受到了培训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