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曾明教授受邀在赣图大讲堂未名论坛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5-03-15

曾明教授受邀在赣图大讲堂未名论坛发表演讲



  2015年3月14日上午,廉政中心副主任曾明教授受邀在江西省图书馆赣图讲堂之未名论坛发表演讲。曾明从腐败的复杂形势、反腐的复杂形势和如何看待腐败三方面阐述了当前腐败与反腐败面临的复杂局面,他认为当前的体制和反腐机制、社会的廉洁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庞大的官员队伍、强大的利益集团等决定了中国反腐的复杂性。因为以上的事实,曾明充分肯定了当前党和政府的反腐努力,并提出我们要更理性客观地看待腐败现象,既要做到对腐败的零容忍也不应有廉政洁癖,更不能有一劳永逸、一蹴而就的思想;反腐永远在路上。本次讲座吸引了包括解放军驻昌某部官兵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参加,会上与会的听众还与曾明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