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廖晓明教授受邀为抚州医学院师生作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1-22

廖晓明教授受邀为抚州医学院师生作廉政专题讲座







  2015年1月21日下午,受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纪委邀请,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廖晓明教授为抚州医学院师生作“‘零容忍’反腐与党风的根本好转”廉政专题讲座。抚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贵平,院长助理李东明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会主要干部、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抚州医学院纪委书记邹敏辉主持。

  在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廖晓明教授从我党反腐防贪的历史,讲到当前反腐防贪的形势分析,再以高校的使命为切入点,阐述我党“零容忍”反腐理论与具体实践,指出“零容忍”治理腐败是我国反贪防腐必须坚持的方式。廖晓明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鲜活的案例,精彩生动的点评,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零容忍”治理腐败理论,引起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强烈震撼和共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此形势下,廖晓明教授为抚州医学院师生作廉政专题讲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抚州医学院教职工廉政意识、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抚州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廖晓明教授受邀为抚州医学院师生作廉政专题讲座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