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时影、张蓉等: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2013年度项目

发布时间:2013-09-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3]23号),2013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50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规划项目25项,青年项目25项,资助经费共计32.40万元。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管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社科处反映。我校获准立项情况详见附件。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2013年度项目立项一览表(部分)

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类别学科门类项目成果形式负责人工作单位资助经费(元)
GL1340网络民意表达与创新社会管理研究规划基金管理学
系列论文、研究报告
张蓉公共管理学院
7000
GL1339系统论视阈中的政府大部制改革研究青年基金管理学
论文
余琼公共管理学院
ZZ1305生态文明视野下的地方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基于江西省的实证研究青年基金政治学
系列论文
时影公共管理学院




原文链接:关于公布我校2013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