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赖志凌:获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18

  社科处讯 2014年度第三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已公布。我校今年继获得了20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之后,再次获得了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其中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青年课题1项。


  1.《梁漱溟社会结构思想研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社会学,项目批准号:14FSH004,资助金额20万元。主持人:公共管理学院赖志凌。


  2.《惩罚性赔偿研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法学,项目批准号:14FFX042,资助金额20万元。主持人:法学院黄娅琴。


  3.《对不同社会地位个体的道德判断偏差及其神经基础》,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青年课题,项目批准号:CBA140148,资助经费15万元。主持人:体育与教育学院蒋明。


  2014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4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15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5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青年课题1项,获资助总额为535万元,资助经费创我校历史新高。




新闻来源:我校再获3项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我校再获3项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