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刘圣中教授等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7-10

刘圣中教授等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社会科技处讯)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已于日前揭晓。我校共有4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4项,获奖率达43.6%。

  刘圣中教授的著作《当代中国公共行政的组织基础:组织社会学视野的分析》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张芳山副教授的著作《斯金纳共和思想研究》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韩 艺副教授的论文《地方政府环境决策短视:原因分析、治理困境及路径选择》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吴光芸副教授的论文《政府信息公开中的公众参与困境及对策探究》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新闻来源:我校44项成果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我校44项成果荣获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