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曾明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12-03-21

2012年2月,由我中心研究员曾明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地方政府公共支出偏好研究—财政转移支付的视角》顺利通过全国社科规划办验收,以良好等级结项。

  本项目于2009年立项,于2011年9月提交结题报告。参与人员有香港中文大学詹晶助理教授、厦门大学张光教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曾艳、魏永平老师等。课题组使用了大量的统计分析数据、积极开展实地调查研究,掌握了丰富的一手资料。课题组发表论文13篇;其中SSCI论文1篇,CSSCI论文7篇;并在香港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主办的学术会议上参与学术交流。最后提交了23万字的研究报告。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