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副教授

曾南权

发布时间:2020-05-27

姓    名: 曾南权
职务职称: 副教授
电子邮箱:chizjch@126.com
所在系所(中心):公共管理学系

研究方向:党风廉政建设、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等。
主讲课程:
本科:
《公共关系学》、《组织行为学》
研究生:
1、《公共管理学》
2、《公共管理前沿研究》
教育经历:1994年7月本科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2002年7月硕士毕业于南昌大学哲学专业,2013年5-6月在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访学一个月。
工作经历:1994年7月至今一直在南昌大学工作。
研究课题:
1、南昌大学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研究。(2005年江西省教改课题)
2、高校教师绩效考核管理研究。(2007年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基金课题)
3、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与学习共同体构建研究。(12003878, 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基金课题)
4、基于TPDR模式的《公共组织行为学》教学改革研究。(2014年江西省教改课题)
5、基于就业视角的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研究(2015年江西省研究生教改课题)
6、廉政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建设研究。(JD1518,2015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项目)
7、“八项规定”的顶层示范与常态化机制研究。(13DJ01,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重点基金项目)
8、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研究。( 14ZT18,江西省委宣传部,2014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项课题)
9、江西省农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发展政策研究。(2009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江西省农业厅课题)
学术论文:
1、《大学生心理发展历程及其教育引导对策研究》(独著),南昌大学学报,2002(4)
2、《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因素研究》(第二作者),南昌大学学报,2003(2)
3、《在农业产业化初始阶段我国基层政府的角色地位探讨》(第一作者),集团经济,2005(12)
4、《学习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探讨》(第一作者),中国市场,2007(12)
5、《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趋势》(独著),南昌航空大学学报,2004(2)
6、《建立不发达地区农村养老保障制度的构想》(第二作者),江西社会科学,2005(2)
7、《我国中西部地区农业产业化初期模式选择》(第一作者),集团经济,2006(12)
8、《民众的心理挫折与行政管理改革》(第一作者),江西社会科学,2004(3)
9、《民众不安全感心理及其人事制度改革研究》(第一作者),江西社会科学,2003(2)
10、《我国民众人格的双重化发展趋势及其对策》(第一作者),职业时空,2006(12)
11、《反腐视域下公务员信用体系的激励机制研究》(第一作者),领导科学,2014(8)
12、《“八项规定”顶层示范及其向下传导机制研究》(第一作者),老区建设,2015(12)
13、《“八项规定”顶层示范:魅力型领导方式的开始》(第一作者),老区建设,2016(1)
14、《从“白菜碑”故事看“清官”的人格特质及其启示》(第一作者),江西铅山县全国廉政会议论文集,2013
15、《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长效机制研究》(第一作者),中国人民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全国廉政会议论文集,2016
著作和教材:《管理心理学》(副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09年)
学术兼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每年参与全国公共管理专业方向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网上抽检与评估工作)。
获奖与荣誉:
1、《大学生心理发展历程及其教育引导对策研究》一文2002年获南昌大学教改论文三等奖。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