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南昌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6

(公共管理学院 罗文剑)7月20日上午,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南昌大学开营,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35所大学的48名大学生代表、8位辅导老师、以及5位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由南昌大学纪委书记黄云主持,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代表南昌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嘉宾和同学致欢迎词并预祝夏令营圆满成功,他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生动阐释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深入强调了廉洁教育的重大使命。随后,廉政学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任建明教授代表学会致辞并宣布了2018年廉洁大使名单,来自南昌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40名在校大学生被授予“廉洁大使”或“廉洁社团骨干”等荣誉称号。廉政学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袁柏顺教授宣读了2017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表彰决定。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辅导老师向廉洁大使颁发了徽章和证书。开营仪式结束后,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为全体营员作了《新时代廉政建设形势与特点分析》的主题报告。

  本次夏令营是第8届,为营员举办一系列廉洁知识教育、廉洁技能培训活动,针对大学生廉洁社团发展工作、廉洁大使使命和作用发挥组织专题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素质拓展以及户外参观考察活动。7月24日下午,本届夏令营圆满结束。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