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南昌大学当选中国廉政学会2022年廉洁教育月“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4-19

 

 

2022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及说明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已经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社团投票、廉政研究专委会和廉洁社团网络审核,根据总得票情况,评选出10所高校拟当选“优秀组织奖”,14所高校拟当选“优秀风采奖”,11所高校拟当选“优秀参与奖”。

截至2023330日,共收到来自28名评审专家的27有效票和来自37个社团的36份有效票,综合专家评审和社团评审的得票情况,拟授予长春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2022年廉洁教育月优秀组织奖;为鼓励全国高校大学生、高校廉洁社团组织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拟授予必参类项目与选参类项目活动均参加的长江师范学院等14所高校2022年廉洁教育月“优秀风采奖”;拟授予北京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2022年廉洁教育月优秀参与奖,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名按首字母升序):

 

优秀组织奖

序号

高校名称

1

长春师范大学

2

重庆工商大学

3

东北师范大学

4

福建农林大学

5

福州大学

6

广西师范大学

7

南昌大学

8

南通大学

9

四川省廉洁文化社科普及基地

10

武汉大学

优秀风采奖

序号

高校名称

1

长江师范学院

2

池州学院

3

河北工业大学

4

河南大学

5

华南农业大学

6

江西农业大学

7

江西师范大学

8

兰州大学

9

南京大学

10

山东交通学院

11

西南交通大学

12

厦门大学

13

盐城师范学院

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优秀参与奖

序号

高校名称

1

北京科技大学

2

广东财经大学

3

广州大学

4

哈尔滨工程大学

5

湖南大学

6

江苏大学

7

青岛大学

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9

新疆财经大学

10

浙江大学

11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公示期为2023418日至424日。在公示期间,所有学会单位及个人会员、各大学生廉洁社团成员,任何大学老师、大学生及社会人士均可查看拟授予“优秀组织奖”“优秀风采奖”“ 优秀参与奖”的相关信息。若“优秀组织奖”“优秀风采奖”“ 优秀参与奖”推选结果有意见,均可向学会反映。

请在公示期间将您的意见发送邮件至:ljjjy2022@163.com或联系:

郑老师:0431-84536092 周老师:0431-84536180 刘同学:17804307087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418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3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