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荣获中国廉政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9-30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荣获国廉政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中国廉政研究2022年学术年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本次年会由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社纪检监察组、许昌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协办,河南法制报社、许昌市文投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年会主题为: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回顾与前瞻。会议包括开幕式、大会主旨演讲、4个专题研讨会、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专题交流、专题研讨会大会交流及闭幕会等。本次年会既是理论研讨与学术交流的盛宴,也是一次实践碰撞、经验分享的盛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河南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别荣海,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会长、北京大学教授何增科,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林分别致辞。

在本届年会中,廉政学会共征集到论文156篇。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了双向匿名评审,最终选出学会优秀论文共25篇,其中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12篇。南昌大学研究中心罗亮、彭文龙等研究员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获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