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西景德镇市纪委书记梅亦访问廉政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9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梅亦、浮梁县纪委书记陈玉元一行访问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与中心研究人员就如何建设景德镇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交流。双方拟在将景德镇市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廉政教育基地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景德镇作为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镇”之一,有着丰富的廉政传统文化积淀,特别是号称“江南第一衙”的浮梁五品古县衙,是目前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县衙,至今仍保留了大量的中国传统官德修养的文化设施。景德镇市将邀请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参与合作,共同将这一独有的廉政文化资源打造成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廉政教育基地。

  校纪委书记、廉政中心主任黄云在中心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廉政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主持座谈会,曾明、尹利民、刘圣中、唐兵等四位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