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公婷教授受聘为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5-08-30

2015年8月26日上午9点30分,我校兼职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公婷教授受聘仪式在前湖校区法学院楼309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校长助理李鸣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耿焱教授、院长彭迪云和院党委书记曾晓平、副院长廖晓明、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明、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农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院长彭迪云主持。仪式上,名誉院长耿焱介绍了公婷教授的学术成就以及科研成果。校长助理李鸣为公婷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名誉院长耿焱为公婷教授佩戴了校徽,校长助理李鸣对公婷教授加盟南昌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借助公婷教授的各种学术资源,协同创新,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为我校公共管理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

  公婷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聘请其作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并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与会人员对公婷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并希望与公教授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祖国培养更多公共管理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多的优秀成果。





  公婷教授简介:美国锡拉丘兹大学政治学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公共与社会行政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廉政建设,诚信管理,公共政策分析,制度和制度变迁等。公婷教授是学术界第一本关于中国腐败研究的英文专著(Politics of Corruption in Contemporary China: An Analysis of Policy Outcomes) 的作者,她与Stephen Ma教授合编的Preventing Corruption in Asia:Institutional Design and Policy Analysis一书,着力研究亚太地区反腐败最新进展。她在国际政治学与公共行政学期刊发表大量学术论文,并在国内权威及核心学术期刊《社会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发表中文文章,并受公共管理和中国研究领域著名的国际期刊《国际公共管理研究》和《当代中国研究》之邀担任专刊编辑。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