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国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26



  全国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9月22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3所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的46名会员代表及3名个人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讨论了学会成立4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了新任会长、副会长,并修订了学会的章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教授代表第一届学会执行层做了学会工作报告。

  驻教育部纪检监察局执法监察室于天琪主任出席会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减贫、平等、治理处处长吴慧妮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肯定了学会在过去四年的发展及做出的贡献,强调了与学会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学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38名。由新一届理事会从17名常务理事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柏维春、廖晓明等13名常务理事。




会议全文报道如下: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会议成功召开.doc
《检察日报》报道链接: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换届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