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风笑天教授受聘为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5-10-20

2015年10月19日上午9点,我校兼职教授、南京大学风笑天教授受聘仪式在前湖校区法学院楼A309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校长助理李鸣、院长彭迪云和院党委书记曾晓平、副院长廖晓明、副院长尹利民、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党委书曾晓平主持。仪式上,副院长尹利民介绍了风笑天教授的学术成就以及科研成果。校长助理李鸣为风笑天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风笑天教授佩戴了校徽,校长助理李鸣对风笑天教授加盟南昌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借助风笑天教授的各种学术资源,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名家优势,为我校公共管理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

  风笑天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聘请其作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并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风笑天教授简介: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现为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社会学评审组成员;北美华人社会学协会(NACSA)中国大陆协调人;中国社会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研究方法、青年社会学、家庭社会学、人口社会学、独生子女问题等。出版独著、合著、及主编、主译著作、教材30多部,参编20多部;在Journal of Comparative Family Studies. (SSCI)、《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教育研究》、《人口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唯一作者和第一作者论文120余篇。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