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伯兰一行来廉政研究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1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伯兰一行来我校廉政研究中心考察,我校纪委副书记赵金臣、廉政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陪同。

  廉政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高校廉政研究机构与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发展和运行机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会上,赵金臣副书记对朱伯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概况。廖晓明教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廉政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朱伯兰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文化气息并对我校廉政中心的工作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廉政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朱伯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黄云接待了朱伯兰一行。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