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有企业廉政监督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5

国有企业廉政监督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2月23日,由江西省党风廉政研究中心与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设计院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廉政监督学术研讨会在前湖大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纪委书记黄云、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设计院纪委书记刘汪楠、全国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袁柏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省内外廉政领域的专家学者、我校校纪委委员、学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专兼职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聚特邀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过勇、全国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袁柏顺分别做了《完善党内监督机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球腐败治理视角下的中国企业廉洁建设》的主题报告。研讨会还围绕国有企业廉政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开展了交流与讨论,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各抒已见,推动了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相互印证共同发展。

  此次研讨会以国有企业廉政建设为主题,在国内党风廉政建设学术领域尚属少数。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与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设计院共同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推动廉政实践与廉政研究的接触与融合,也进一步拓展我校廉政建设的领域,提升了我校廉政建设的研究水平。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