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报道

罗文剑当选江西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2-12-15

罗文剑当选江西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心研究员尹利民、黄毅峰当选副会长

20221014日下午,江西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办主任邵高主持,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永茂,省政府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廖裕良,省政务服务办二级巡视员陈钢出席会议。各设区市、省直有关单位、有关大专院校和政务服务技术保障公司近9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江西省行政管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省政府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廖裕良当选为会长,省政务服务办二级巡视员陈钢、省政务服务中心书记徐达、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杨、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尹利民、黄毅峰6人当选为副会长,省政务服务中心书记徐达任秘书长,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文剑当选为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新闻来源:

江西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