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报道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荣获中国廉政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0-25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荣获国廉政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11022-24日,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暨广安廉政论坛在四川广安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建设廉洁中国·护航民主复兴”,中心研究员廖晓明教授、罗文剑教授、曹京燕博士、张蓉博士等一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廉政学会、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广安市纪委监委、小平干部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中纪委、四川省纪委、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蜀道集团等单位的实务工作者,以及《学习与实践》《廉政瞭望》《廉政文化研究》等学术期刊的相关负责人共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报送的5篇论文均被会议收录,其中罗文剑教授的《巡视巡察监督促进了基层官员“不敢腐”吗?——基于对J省基层官员问卷调查的实证研究》和张蓉博士《整体性治理视域下反腐信息技术发展演进与实践探索》论文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年会上做交流发言,彭文龙副教授的《我国政府廉政建设绩效测量的共识与分歧——一项对公务员和学者问卷调查的分析》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获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另外,在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中,廖晓明教授高票当选为廉政学会监事长,为深化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与学界同仁的交流与学习,服务廉政学会的发展和廉政理论研究提供了更好的机遇。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