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大廉政

我院廉洁学社邹俊同学获得2016年全国廉洁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23


我院廉洁学社邹俊同学获得2016年全国廉洁大使称号


  关于公布2016年廉洁大使评选结果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廉政学会会员: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简称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具体承办的2016年廉洁大使评选活动已经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由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和本科生)本人自愿申请,各大学老师或各大学生廉洁社团推荐,学会推选工作组进行候选人资格审查后形成正式候选人名单,并在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网站对候选人介绍展示后,再由廉政学会组织全体会员,并邀请中纪委宣教室、教育部纪检组和思政司以及部分省市教育纪工委领导组成专家评选组进行专家评审。同时,由廉洁社团网络组织各高校廉洁社团组成廉洁社团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终将专家投票和社团投票的情况进行汇总,根据总得票情况,评选出40位候选人拟当选廉洁大使。经过三天公示,廉政学会和社团网络未收到关于廉洁大使当选人的反对意见。在将拟当选名单上报廉政学会理事会批准后,最终确定湖南大学李宇哲等40位同学当选2016年度廉洁大使,具体名单如下: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