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鹰潭市政协举行理论论文写作座谈交流会,罗文剑一行授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13

鹰潭市政协举行理论论文写作座谈交流会,罗文剑一行授课指导

“鹰潭政协”微信公众号2023-02-22文章)为进一步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高政协理论研究水平,2月21日,市政协举行理论论文写作座谈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有金出席并讲话,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教授、副主任,博士后罗文剑,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博士姜正华,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廉政评论》编辑部主任,博士彭文龙与市、区(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和理论论文撰写者进行座谈交流。

罗文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论文写作的经验,从理论研究的类型、问题意识与选题、文献资料寻找、调研素材收集、论文框架搭建、语言表达、交流讨论、参考文献的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全方位阐述“理论论文的写作刍义”,姜正华、彭文龙就选题、提升理论论文撰写水平、理论服务实践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王有金对罗文剑一行授课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授课课程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撰写政协理论论文有很大帮助,要认真学习并融会贯通,努力将课程内容转化为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及相关理论成果。他表示,希望南昌大学进一步加强对鹰潭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双方密切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紧紧围绕履职实践中的重要问题,开展课题研究,着力强化基层实践引领、做好成果转化应用,共同推动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创新发展。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3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