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廖晓明教授获江西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5-12-04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为申报数的50%。

  我校获奖的项目分别是:体育与教育学完罗建河教授的《大学生就业政策效力的阶层差异分析》、经济管理学院戴志敏副教授的《“新余现象”:教育经济学的分析》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邓水兰教授的《江西省经济增长与高等教育关系研究》、公共管理学院廖晓明教授的《精品课程共享与利用研究》、艺术与设计学院何世剑副教授的《新国学教育与青少年培养》、外国语学院陶久胜副教授的《基于建构主义理论的网络环境下英语自主学习研究》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原文链接:我校获6项江西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09-2022 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36